• 1
  • 2
您的位置: 首页 >党、工、团建设>党建工作>详细内容

党建工作

1-1-3 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12-10 17:32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第八中学建设“廉洁型”组织

  通过认真履职,不断强化党员意识、师德意识、廉洁意识,为广大师生树立“廉洁自律”的良好形象。

内容:

1.学习党的一切规章,严格按党员标准做事、做人,体现共产党员应有素质和形象。

2.要严格以师德规范对照自己,全面关心学生成长,平等对待学生,不体罚和变相体罚,做学生的标杆。

3.纯洁师生关系,不得以教师的职权谋求自己的一切私利,严格在规矩内行事。

措施:

1.利用三会一课,认真组织学习党的规章,并写心得体会,在具体工作、生活中落实到行动,并主动接受批评和监督。

2.开展多种多样的师德教育活动,弘扬先进,学习他人长处,在精神层面上充实自己,与学生成为学习生活的亲密朋友,和他们一起成长,做一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党员教师,并努力成为教师群体的典型。

3.严肃廉洁要求,警示自己,正确自己的职业行为,不得出现求学生家长办事、索取钱物、违规补课的现象。对此现象,将进行处理,师德考核不合格,年度考核不合格。
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