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1
  • 2
您的位置: 首页 >教育科研>课程建设>详细内容

课程建设

3-4-28 我校开设内容丰富的校本课程活动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12-14 10:30:3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    丰富的社团活动能使广大学生在德、智、体诸方面都能得到发展。它突破了课堂教学和教材在时间、空间等方面的限制,是课堂教学的延续。它将孩子们引入到一个知识的汪洋大海,任他们去攫取、去获得更为广泛的知识,这就大大扩大了他们的知识眼界,增长了知识,促进了智力的发展。在课外活动中还可以培养学生团结友爱的互助精神,增强集体主义观念和责任感,是培养他们具有良好的良好道德品质的重要途径。

    在这样的背景下,我校开设了各种校园社团来丰富学生的生活,有航模、机器人、3D打印、篮球活动、足球活动、中药手工皂、科学小实验、魔方世界等30多个项目,既普及了科学知识,锻炼了学生的能力,又愉悦了孩子的身心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0e27def58a434800999c4bae9f9fd703.jpg
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